來自山城的堅持手作 伴手禮


出自溫暖的雙手,親自捏出令人讚嘆的蘋果派,機器無法取代,從派皮製作、削切果肉、燉煮內餡、手捏派皮、慢火烘烤到包裝皆出自手工,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紮實的精緻糕點,費時費力,層層把關,產量有限。 

遵循義大利古法,獨家研發口味,新鮮自然無添加,以野莓、日月潭紅茶熬製的蘋果餡肉桂撲鼻香,加上以鮮土雞蛋、天然奶油製成不膩的派皮,讓您享受甜點同時,養顏美容為健康加分。早餐、午茶、宵夜皆適用。 

為確保新鮮品質,每日手作限定,量多者,請提早預訂。 

*內含少許肉桂,孕婦禁食,如需無肉桂成分的蘋果派請事先告知。 

可放於冰箱冷藏三天,冷凍七天。冰冰的也好吃,烤箱回烤約3-5分。

來自南投埔里的特色美食伴手禮,優雅的埔里必訪景點,歡迎蒞臨品嚐選購。


購買蘋果派

一盒6入裝,NT:420 (未含運)
請來電訂購049-2983278

自取: 
來電說明需要的盒數及取貨時間 → 埔里本店付款取貨。

宅配:
來電說明需要的盒數及取貨時間(運費另計) → 將為您報價 → 確認訂購 → 我們將發出訂購匯款簡訊 → 訂購者完成匯款,請依簡訊號碼,回傳帳號後五碼及收件資訊,以方便核對→核對完成即可出貨。 

註明:蘋果派皆為訂購後新鮮現做,需要製作時間,恕不接受臨時退訂,謝謝。

 

 

︱springjam果醬店︱

04-9298-3278

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21號

營業時間│週二至日 10:00-18:00

官方line訂購 :  http://line.me/ti/p/%40diw2094f

臉書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ingcake.tw/

p001.jpg

p002.jpg

p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